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

国内首款999元的高性能3D打印机面世

随着3D打印机技术越来越成熟,吸引了很多有兴趣的朋友关注,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留意到,最近由国内WeiBao团队带来一款售价只要999元的国产WeiBao多功能3D打印机,只要对3D打印机有所了解的人很容易被吸引,不到1000元无疑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低价了





上图是WeiBao多功能3D打印机的样机,再来看看打印机的功能,这款威宝多功能3D打印机基于Rostock的新型设计,使用并联机械臂结构本身,可使用PLA、ABS耗材。它能打印食品,并且能在几分钟内变成了一台数控机床(CNC),或者激光切割机。

在过去一百年没有很多将科技和食品相提并论的话题。食品打印机还是在概念设计阶段,但WeiBao团队完全把3D打印食品变为了可能。
WeiBao团队说这种打印过程把烹饪技术带入数字化时代,并创作出完全新颖的纹理和口味的食品,那是传统的烹饪技术所无法获得的。
目前WeiBao团队已在众筹网发起众筹活动,项目网址:http://www.zhongchou.cn/deal-show/id-10675

总体来说,WeiBao多功能3D打印机的性价比还是极高的,999元是一个足以让人心动的价位,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收一台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